艾特商业网

第一工业地产信托公司宣布对2亿美元的无抵押定期贷款进行再融资

更新时间:2020-09-19 18:41:24

导读 第一工业地产信托公司(NYSE:FR)是领先的完全整合的工业房地产所有人,运营商和开发商,宣布进入一项新的无抵押定期贷款计划为其先前计划于

第一工业地产信托公司(NYSE:FR)是领先的完全整合的工业房地产所有人,运营商和开发商,宣布进入一项新的无抵押定期贷款计划为其先前计划于2021年1月29日到期的2亿美元无担保定期贷款融资进行再融资。

新贷款的初始到期日为2021年7月15日,并且在某些条件下,公司可酌情决定采用两个为期一年的延期选择。新贷款具有仅利息支付功能,现在的利率为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加150个基点。利率可能会根据公司的信用等级进行调整。

公司还签订了新的利率掉期协议,从2021年2月开始将贷款转换为2.49%的固定利率。

首席财务官Scott Musil说:“随着经济从COVID-19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这项交易扩大了我们的到期日,并提高了我们的财务灵活性。” “我们感谢我们的资本伙伴的支持。”

富国银行证券有限公司和PNC资本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担任2亿美元无担保定期贷款融通的联合牵头安排人和联合账簿管理人,富国银行,国家协会为行政代理,PNC银行,国家协会为银团代理。地区银行,第五第三银行和美国银行全国协会也参加了新的定期贷款安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