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ackBerryOnwardMobility墨守成规明年将推出5G手机

更新时间:2020-08-23 17:42:59

导读 OnwardMobility已与BlackBerry Limited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子公司FIH Mobile Limited签署了许可协议,以在明年交付新的BlackBerry 5G智

OnwardMobility已与BlackBerry Limited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子公司FIH Mobile Limited签署了许可协议,以在明年交付新的BlackBerry 5G智能手机。

黑莓在今年早些时候终止了与TCL的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宣布了这一消息。

支持优质新闻

该品牌在2月宣布,从2020年9月开始,TCL Communication将不再销售BlackBerry手机。

该品牌现在将在2021年上半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采用Android的5G智能手机,带有物理键盘。

BlackBerry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en表示:“我们很高兴客户能够体验到新BlackBerry 5G智能手机将提供的企业和政府级安全性以及移动生产力。”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OnwardMobilit可以开发,设计和将BlackBerry 5G移动设备推向市场。它将与BlackBerry和FIH Mobile紧密合作。

“企业专业人员渴望在不牺牲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实现生产力的安全5G设备,” OnwardMobility首席执行官Peter Franklin说。BlackBerry智能手机以保护通信,隐私和数据而闻名。这是OnwardMobility在BlackBerry和FIH Mobile的支持下将下一代5G设备推向市场的难得的机遇。”

FIH Mobile将成为OnwardMobility的独家供应商,并将设计和制造BlackBerry 5G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