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首席执行官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作反托拉斯调查

更新时间:2020-08-23 17:36:09

导读 社交媒体专业也面临司法部的类似调查据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本周在调查听证会上质疑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这是其对公司

社交媒体专业也面临司法部的类似调查

据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本周在调查听证会上质疑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这是其对公司进行的反托拉斯调查的一部分。

Facebook首席执行官在FTC作证,作为该机构对其商业行为进行调查的一部分,以确定该公司是否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

社交媒体巨头后来证实,扎克伯格已在FTC面前作证。

该公司在《 The Verge》引述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合作,并回答该机构可能提出的问题。”

该公司过去曾受到司法部和州检察长的类似调查。

最近,在美国众议院司法反托拉斯,商法和行政法小组委员会正在进行的调查中,Facebook首席执行官面临一系列问题。

扎克伯格在通过收购来消除竞争的战略方面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众议员Pramila Jayapal特别询问该公司是否从竞争对手那里复制了功能。

扎克伯格说他不同意这个特征,并说它“适应”了比赛的某些特征。

在Facebook决定在竞争方面采取相当激进的策略后,某些旧电子邮件也被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