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在Windows10上显示清晰的登录背景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8:29

导读 登录Windows 10设备时,您可能会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行为。启动设备时,背景图像显示得很好,但是一旦与屏幕交互,背景图像就会模糊。以下

登录Windows 10设备时,您可能会发现一个非常奇怪的行为。启动设备时,背景图像显示得很好,但是一旦与屏幕交互,背景图像就会模糊。以下指南可帮助您恢复清晰的登录背景。

Microsoft可能认为将重点放在登录表单和屏幕上显示的几个图标上是个好主意。该更改是Windows 10版本1903中引入的,默认情况下在Microsoft操作系统的所有最新版本中处于活动状态。

在禁用锁屏模糊方面,Windows 10为管理员提供了多个选项。以下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所有可用的选项。

这可能是最简单的选项,因为它不需要更改Windows注册表或组策略。

打开Windows 10的“开始”菜单,然后选择“设置”,或使用键盘快捷键Windows-I直接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转到个性化>颜色

切换选项“透明效果”,使其值为“关”。

请注意,这将关闭系统上的所有透明效果。

通过将“透明效果”的值设置为“开”来取消此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