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确认Windows 10X将被终止

更新时间:2022-07-27 09:30: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今天确认将停止使用Windows 10X。作为用于两屏计算机的系统提供,该操作系统将不会独立发布,而将成为Windows主要版本的一部分。

微软确认Windows 10X将被终止

微软在Windows 10博客上的帖子中透露了这些信息。该公司宣布了操作系统21H1版本的到来,并在有关取消该项目的许多谣言之后,借此机会对该程序的并行版本进行了更新。

据微软称,该团队进行了内部讨论,并决定放弃在2021年将Windows 10 X作为产品推出的想法。该公司表示,现在的目标是将系统的主要功能集成到Windows 10中。已经开始完成的过程。

据该公司称,Windows 10的早期版本已经有一些受10X版本启发的新闻,并且应该出现在Sun Valley更新中。将来将在系统主版中提供的新功能包括改进的语音键入体验和改进的触摸屏键盘,以及视觉变化。

“我们正在利用迄今为止的经验教训,并加速将关键的10X技术集成到Windows和公司产品的其他部分。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在10X技术将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的领域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