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Tab S7 Lite具备44W快速充电支持

更新时间:2022-07-23 10:32: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的谣言很新鲜,也可以称为Galaxy Tab S7 + Lite。这款平板电脑现已获得中国3C认证,证实了它们的推出越来越近。3C认证还显示,Galaxy Tab S7 Lite将提供44W快速充电支持。但三星将为平板电脑提供15W充电适配器。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具备44W快速充电支持

预计三星将推出Wi-Fi,LTE和5G三种版本的Galaxy Tab S7 Lite。Evan Blass共享平板电脑的渲染后不久,就出现了最新的泄漏。该平板电脑将配备在黑色,蓝色,白色,绿色和粉红色的五种颜色选项的笔记本封面的支持。平板电脑还将具有S Pen的支撑,这由带有专用插槽的护盖确认。

在规格方面,Galaxy Tab S7 Lite / Galaxy Tab S7 + Lite将配备12.4英寸WQXGA显示屏,并由配备4GB RAM的Snapdragon 750G处理器供电。Galaxy Tab S7 Lite也将提供与Tab S7系列一样的5G支持。它还具有Galaxy Continuity,可让用户接听电话并响应兼容的Galaxy手机发出的消息。

平板电脑的名称有些混乱。到目前为止,我们将平板电脑称为Galaxy Tab S7 Lite,但据报道它将称为Galaxy Tab S7 + Lite,这只会使它更加混乱。也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Galaxy Tab S7 Lite开发“ Plus”或“ XL”版本。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三种平板电脑,但发生这种可能性的可能性很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