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Paint 应用程序得到了一个姗姗来迟的重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2-07-22 09:37: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Microsoft Paint 可能是 Windows 上最具标志性的第一方应用程序之一。有时因其基本功能集而受到嘲笑,有些人通过仅使用那些非常相同的基本工具来创作艺术作品而给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 Windows 8 于 2012 年推出以来,该应用程序也因多年来保持不变而受到批评。 然而,在 Windows 11 中,古老但被嘲笑的 Paint 正在获得视觉更新以及一些可能使其作为基本功能变得更强大的功能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创意工具,而无需安装其他应用程序。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Paint 应用程序得到了一个姗姗来迟的重新设计

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一直在戏弄 Windows 11 将随附的第一方应用程序的一些细节。几乎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有一个共同的“升级”,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似乎是次要的。除了符合 Windows 11 新设计语言的圆角外,这些应用程序还将尊重系统范围内的明暗主题,这一小小的变化可以为眼睛更敏感的人提供很大的缓解。

但是,Microsoft Paint 也将获得更显着的 UI 更改。窗口标题现在单独位于顶部,将快速操作按钮移动到菜单栏。调色板按钮也变成了圆形,更符合 Windows 11 的审美。

画笔下拉菜单还提供了对笔画外观的更好可视化,但更重要的变化可能在于它们的工作方式。简短的剪辑似乎暗示将支持某种形式的压力敏感度,即使存在 Windows Ink,旧的 Paint 应用程序也非常缺乏这种功能。

当然,对于更高级的数字工作,Microsoft Paint 不会像 Photoshop 甚至 GIMP 之类的东西一样。但是,它适用于基本用例,并且具有预装在所有 Windows 11 PC 上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