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Oppo Reno 5 F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P95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2-07-18 09:55: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ppo推出了新的Reno 5智能手机。它是Oppo Reno 5 F,在肯尼亚正式上市。该智能手机配有打孔显示屏,联发科的Helio P95芯片组和显示屏下的指纹传感器。

Oppo Reno 5 F配备了联发科的Helio P95处理器

Oppo Reno 5 F仅在RAM和存储组合中提供。它具有“流体黑”和“奇幻紫色”两种颜色选择,并带有渐变色效果。它目前仅在肯尼亚可用,但Oppo有望很快在更多市场上推出。该智能手机具有打孔显示,重量仅为172g,非常轻巧。

在规格方面,Oppo Reno 5 F配备6.43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60Hz,触摸采样率为135Hz,在游戏模式下可达180Hz。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的Helio P95处理器提供动力,并配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在摄影部门,Oppo Reno 5 F配备了一个具有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具有119度视野的超广角镜头,一个微距传感器和一个单镜头相机的四相机设置。对于自拍照,智能手机配有32百万像素摄像头。它的一些相机功能包括基于AI的彩色人像视频,单色视频,双视角视频和散景模式。

智能手机配有4,310mAh电池,支持30W VOOC闪充4.0。它的连接选项包括双nano SIM卡支持,4G LTE,蓝牙5.1,USB Type-C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在软件方面,Oppo Reno 5 F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