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Microsoft Teams即将获得动态视图功能

更新时间:2022-06-19 09:35: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与Zoom和Google's Meet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Microsoft继续完善其Teams平台。该公司不久将推出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在视频通话或现场活动中进行演示变得更加容易。

Microsoft Teams即将获得动态视图功能

称为动态视图,它将允许一个人与他人并排共享内容。据说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对于想要进行演示,播放视频以供参考并呈现报告的用户,此功能可能很有用。到目前为止,当某人共享他们的屏幕或呈现内容时,团队会显示较小的参与者图标。通过更新,图库视图将自动重新排列,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据The Verge称,用户还将可以选择个性化此视图。

除了并排介绍外,Microsoft团队还将重点介绍活跃的演讲者以及举手的参与者。此更新将允许用户固定特定点。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于去年7月宣布了其中一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