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泄漏,骁龙750G SoC,120Hz的显示屏等

更新时间:2022-05-15 09:38: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普通和高端的Redmi Note 9手机都配备了5G支持,打孔显示,高达120Hz的刷新率,108MP摄像头等。

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泄漏,骁龙750G SoC,120Hz的显示屏等

新的Redmi Note 9系列规格已在11月的谣言发布之前泄露。小米有望在本月在中国推出Redmi Note 9系列中的三款新机型,其中包括具有120Hz显示屏和AdaptiveSync功能的高端版本。现在,翻新商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三种新Redmi Note 9机型中两种机型的规格。普通和高端机型将提供5G支持,打孔显示器,高达120Hz的刷新率,108MP摄像头等。Redmi Note 9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似乎我们不必为官方公布等待太久。

Redmi Note 9系列规格泄漏,骁龙750G SoC,120Hz的显示屏等

新的Redmi Note 9系列规格

常规的Redmi Note 9手机配有6.53英寸FHD +显示屏,并且在角落处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单个打孔切口。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芯片组提供动力。它装有5,000mAh电池,并支持22.5W快速充电。Redmi Note 9将采用矩阵设计的48MP三重摄像头系统和13MP前置摄像头。手持机的尺寸为161.96×77.25×9.20mm,重200克。

据说Redmi Note 9高端版本具有6.67英寸FHD + LCD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240Hz触摸采样率和AdaptiveSync功能,该功能可以在30Hz至120Hz的刷新率之间进行智能切换。按照提示,该设备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08MP三星ISOCELL HM2传感器和一个16MP前置摄像头。5G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芯片组供电。它将包装4,820mAh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据说该装置尺寸为165.4×76.8×9.0mm,重214.5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