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金士顿推出新的DataTravelerExodia U盘

更新时间:2022-05-13 09:38: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金士顿推出了具有多种存储容量的Type-A USB驱动器DataTraveler Exodia。DataTraveler Exodia方便使用,并具有实用的功能来帮助您满足移动存储的需求。

DataTraveler Exodia具有USB 3.2 Gen 1性能,比USB 2.0快约10倍,并具有高达256GB的容量。

金士顿推出新的DataTravelerExodia U盘

新的USB闪存驱动器带有保护盖,可以保护USB插头,从而保护您的数据。而且它也适用于反向循环,这样您就不会失去它。

DataTraveler Exodia提供四种大小-32GB,64GB,128GB和256GB。

DataTraveler Exodia享有五年保修,并由金士顿提供免费技术支持。它也可用于金士顿的自定义程序,该程序允许共同日志,自定义配置文件,内容加载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