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hatsApp分享有关其消失消息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2-05-11 09:38: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说WhatsApp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新的消失消息功能。现在,在其支持页面的更新中,WhatsApp不仅确认了该功能的存在,而且还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详细信息。

WhatsApp分享有关其消失消息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首先,该公司透露其消失的消息功能不仅将在基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中可用,而且还将在KaiOS,WhatsApp Web和基于桌面的应用程序中提供。

该公司还透露,一旦启用此功能,则在发送消息七天后,在个人或小组聊天中发送的新消息将消失。但是,该设置不会影响用户先前发送或接收的消息。关于此功能的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在个人聊天中,任何一个用户都可以打开或关闭消失的消息,但是,在群聊中,只有群组管理员可以打开或关闭消失的消息。

WhatsApp分享有关其消失消息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就消息的可用性而言,WhatsApp表示,如果用户在七天内未打开WhatsApp,则消息将消失。但是,在打开WhatsApp之前,消息的预览可能仍会显示在通知中。此外,当用户响应消息时,会引用初始消息。如果他们回复消失的消息,则引用的文本可能会在7天后保留在聊天中。

WhatsApp分享有关其消失消息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该公司还表示,如果将消失的消息转发到聊天室,同时关闭了消失的消息,则消息不会在转发的聊天室中消失。并且,如果用户在消息消失之前创建了备份,则消失的消息将包含在备份中。但是,当用户从备份还原时,消失的消息将被删除。

最后,WhatsApp说,如果打开消失的消息,则聊天中发送的媒体将消失,但如果启用了自动下载,则将保存在手机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