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这是Google地图的新“行车模式”

更新时间:2022-04-19 09:57: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 Maps是受信任的随处可见应用程序。它的导航模式可带您进入最快的站点,因此您只需要担心看屏幕或跟随屏幕上的振动指示即可。如果您正在开车,虽然在Google Maps中开车时可能很快会看到新的导航模式,但您可能已经使用了Android Auto。

这是Google地图的新“行车模式”

Google拥有智能手机领域最重要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而且,地图是智能手机中不缺少的地图之一。无论您是旅行者还是对城市中的新事物都感到好奇的人,您肯定已经多次使用了该软件。这可能是您开车时的时刻之一,并且为了帮助您使用Google集成的所有功能,它在Maps上启用了车载模式。

这是Google地图的新“行车模式”

制图应用程序具有许多内置功能。它不仅可以告诉您附近的高速摄影机,还可以告诉您行驶的速度和您正在播放的Spotify曲目,它还可以读取消息。但是根据AndroidPolice的说法,视线有所变化。事实证明,该应用程序将具有内置的驾驶模式,以便在驶过方向盘时更容易操作。

这是Google地图的新“行车模式”

这是最奇怪的界面更改,它使浏览器的功能最简单。这从视觉上帮助用户始终不知道终端屏幕在说什么,而仅需注视道路或至多瞥一眼即可知道所走路线的状态。

另一方面,应注意,该应用程序与Android Auto保持一定的相似性。图标具有简单且非常大的访问权限,可轻松找到它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