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更新时间:2022-04-17 09:28: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最近举行了9月15日的“时间飞逝”活动,但不幸的是,当时没有iPhone。该公司曾表示,iPhone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世,并且可能还会有另一件事。但是,直到有四款谣言传出的iPhone 12机型问世,漏洞不断蔓延到网络上。这次,这是功能最强大的Apple iPhone 12 Pro Max似乎出现在了Antutu基准测试中,揭示了一些关键的规格。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正如Antutu在其微博帐户上分享的那样,iPhone 12 Pro Max的AnTuTu Benchmark得分显示出它具有6GB RAM和128GB内置存储空间。值得补充的是,在同一系列的所有iPhone中,RAM容量通常保持不变。这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问题,除了128GB,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中还将有多少其他存储版本。

据说128GB存储版本可能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基本版本。在iPhone配备4GB RAM之前,它们可能也是第一个配备6GB RAM的iPhone。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我们已经知道,苹果的A14 Bionic处理器可能会为iPhone 12设备提供动力,因为该芯片组已经在iPad Air第四代产品中首次亮相。该芯片组也是苹果公司第一个使用5纳米工艺制造的芯片组。

传闻苹果iPhone 12 Pro Max出现在Antutu基准测试中

帐户事件显示了iPhone 12 Pro Max达到的得分-5,72,333。根据同一篇文章,iPhone 11 Pro Max得分为5,24,436,相差不大。但是,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因为在您处理应用程序时,Apple通常在优化OS,RAM和存储方面做得很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