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MateBook X 2020将采用新颖的无风扇设计

更新时间:2022-04-04 09:34:1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关于华为MateBook X 2020高级笔记本电脑的更多谣言开始出现,包括该设备的四种颜色的明显选择:星际蓝,霜银,山雏菊(紫色)和樱花(粉红色)。该设备预计将于8月19日发布,显然具有3:2 13英寸3K显示屏,可以覆盖100%的sRGB色彩空间。MateBook X 2020的重量约为1.05千克,厚度为12.5毫米,据说它带有隐藏的网络摄像头。

华为MateBook X 2020将采用新颖的无风扇设计

至于组件,据报道,华为MateBook X 2020将为用户提供第10代Comet Lake系列的Intel Core i5和i7处理器的选择。对于图形处理,还提到了NvidiaGeForce MX250GPU。预计将带有16 GB的正常运行内存,并配备512 GB SSD。我们已经报道了有趣的FreeTouch触控板,用户可以期望在MateBook X 2020笔记本电脑中找到两个具有Dolby支持的USB Type-C端口和双扬声器。

华为MateBook X 2020将采用新颖的无风扇设计

华为似乎已经选择为MateBook X 2020选择一种新颖的无风扇设计,而不是为华为MateBook X Pro选择的具有风扇和铜质热管网络的冷却解决方案(参见下图)。在华为MateBook X 2020笔记本电脑中,热管显然连接到了屏幕铰链,因此将后者用作多余热量的散热器。对于MateBook X 2020的散热开发,这是否将是一个最佳决策还有待观察。一位消息人士称,华为笔记本电脑不会便宜,但价格应保持在10,000元人民币(1,438美元)以下。

华为MateBook X 2020将采用新颖的无风扇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