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更新时间:2022-03-03 09:37: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他的当Android 10和iOS 13添加了对DualShock 4和Xbox One控制器的本机支持时,或多或少地发现了寻找可与手机配合使用的可靠游戏手柄的麻烦。尽管如此,雷蛇还是试图通过其Kishi移动控制器来解决它的问题,该控制器是与Gamevice合作制造的,售价80美元的配件,从外观上看,如果没有别的,它将把您的手机变成类似Nintendo Switch的手机。这是一个紧凑的控制器,分为两半,在左侧分配了一个模拟摇杆和D-pad,在右侧分配了另一个模拟摇杆和面部按钮。两侧均通过扁平数据线连接,该数据线延伸得足够远,以适合您Android手机的中间大,无边框的高分辨率显示屏。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Kishi支持Razer Phone,Google Pixel 2和更高版本,三星的Galaxy S8和更高版本(不包括S20 Ultra)以及Samsung Galaxy Note 8和更高版本。支持其他手机,尽管它需要配备Android 8 Oreo软件,中心对齐的USB-C端口,并且尺寸不超过78.1 x 163.7 x 8.8mm。Razer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发布专为iPhone设计的Kishi。

80美元肯定不便宜,但是Razer解决了我在手机中使用我上面提到的一个控制器的几个难题。对于初学者来说,它直接连接到手机的USB-C端口,因此不需要配对,也不需要购买夹子就可以将控制器和手机连接在一起。它具有自己的USB-C端口,可在游戏时进行直通充电,因此您无需长时间为控制器单独充电或打包其他电池。与通过蓝牙连接的控制器相比,Razer在这里还宣称更低的延迟。实际上,取决于游戏,使用Kishi的游戏玩法似乎比我的Xbox One控制器更活泼。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我非常喜欢这些便利,尽管这里有一些其他控制器没有的独特问题。首先,如果您的手机带有耳机插孔,则将无法使用它。当您将手机弹出到通讯座中时,可能无法访问的所有按钮也是如此。播放手机音频也很困难。不幸的是,控制器上的USB-C直通端口不支持音频,仅当手机上装有扬声器时,巧妙的通风孔才能让手机的底部扬声器发出声音。我用来测试的Pixel 2 XL和Pixel 3具有双前置扬声器,这是理想的方案。如果您无法让音频从扬声器中播放,则可能需要使用蓝牙耳机。那个有效,尽管稍有延迟。Razer不应为音频滞后负责,尽管它主要抵消了具有无滞后控件的好处。

我不能忽视的另一个问题是,即使未运行任何游戏,连接Kishi时手机的电池电量也会更快耗尽。这样USB-C直通端口将派上用场。 Razer的Kishi将您的手机变成可以玩Google Stadia的Nintendo Switch

Razer的新控制器的一个更根本的问题是,按钮和操纵杆的感觉不如我过去经常敲击的感觉好。这些可点击的模拟摇杆具有磨砂质感,但多年来我看到DualShock 4的摇杆却在变质,在经过数百个小时的游戏后,它们似乎并没有取得更好的发展。脸部和肩膀的按钮功能完美,尽管按钮的行程范围从感觉到过分的咔嗒声或海绵状。坦率地说,与DualShock 4或Xbox One控制器相比,该控制器的某些细节还有些短,我并不感到惊讶。但是相比其他手机控制器的触感和按键布置,我认为Kishi是目前最好的手机之一。这是一个低门槛,但仍然如此。

如果没有一堆好的游戏,很难推荐花80美元购买。除了Fortnite之类的游戏外,此控制器还与Google Stadia,Nvidia GeForce Now和Microsoft xCloud上可用的游戏列表兼容。如果您订阅了任一服务(xCloud当前处于仅邀请阶段)并且具有强大的Internet连接,则可以使用实际的控制台游戏来代替使用此控制器在电话上获得类似控制台的体验。测试期间,我玩过一些游戏,包括《命运2》,《雅库扎0》,《魂剑6》和《血污:夜之祭》。如果您不喜欢玩Android游戏,则Kishi应用程序会在与控制器兼容的标题上保留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