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Oppo Reno 4系列将于6月5日首次亮相

更新时间:2022-02-24 09:35: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no 4系列即将面世。Oppo的新旗舰系列定于6月5日在中国推出。新产品阵容将至少配备两种型号,即Oppo Reno 4和Reno 4 Pro。 Oppo Reno 4系列将于6月5日首次亮相

Oppo将于6月5日下午5点(IST)举行现场活动,展示在中国的新手机。该公司还在正式发布前发布了官方预告片。前导片的正面和弧形边缘带有打孔相机,展现出熟悉的设计。后面板上装有四摄像头设置。预告片确认了蓝色和粉红色的选择。据说总体形状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Oppo的Find X2 Pro非常相似。

据报道,Oppo Reno 4将提供5G支持。新产品线的手机还将具有65W超快充电功能。 Oppo Reno 4系列将于6月5日首次亮相

Oppo Reno 4将在高通的Snapdragon 765处理器上运行。Reno 4型号之一将配备两个自拍相机,包括一个32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传感器。另一种型号将装有一个32兆像素分辨率的自拍相机单元。 Oppo Reno 4系列将于6月5日首次亮相

据说Oppo Reno 4拥有6.43英寸显示屏。据说Pro机型配备6.55英寸显示屏。Reno 4 Pro将提供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48百万像素主传感器,12百万像素传感器,13百万像素远摄传感器。预计该电话还将装有ToF传感器。

Reno 4将配备一个四相机设置,其中包含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有关其他传感器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

除了中端规格外,您还可以期望Oppo也提供独特的颜色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