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Duo将允许12位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并推出其他功能

更新时间:2022-01-30 08:59: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对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需求空前高涨,越来越多的人呆在家里想与亲人保持联系。Google Duo通过将视频通话中的参加者限制增加到12个来提高其游戏水平,并且只会增加这个数字。Google的最新博客文章指出,Google Duo在过去几周内已经注册了1000万新用户。Duo Group产品经理Dave Citron列出了四个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已推出,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小组人数已增加到12名参与者: Citron在博客中指出,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小组电话的数量已增加了8倍。Duo的最新发展是可以加入视频通话的参与者数量。它已变为12,并且将来只会增加。最初,只能将8个人添加到呼叫中。

Google Duo将允许12位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并推出其他功能

借助新的视频编解码器技术提高了视频通话质量: Google致力于不间断的高质量视频通话。对于音频通话,Duo已经使用了人工智能(AI)技术。它将在下周推出其新的视频编解码技术,以提高视频通话质量和可靠性。该博客指出,该功能还可以在低带宽区域发挥作用。

在通话过程中拍照: Google推出的下一个功能是当今许多人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共享的功能,它是在视频对话中拍照。

Citron指出:“我们聚会的方式已经改变,但无论是看着某人在视频通话中吹灭生日蜡烛,还是在做饭时与朋友视频聊天,我们仍在回忆。”

Google Duo将允许12位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并推出其他功能

拍摄的照片将自动保存到参与者的画廊。可以通过下载Google即时信息或点击左侧的“拍摄照片”来实现。

要使用Google即时信息,所有用户都必须具有Google Moments。可以通过转到Duo上的设置,设置-通话设置-Duo Moments启用它。

Google Duo将允许12位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并推出其他功能

自定义消息的AR效果:在发送个性化消息方面,Google Duo提升了优势。现在,它使用户能够发送具有增强现实(AR)效果的消息。当Duo用户无法拨打电话时,他们只需发送照片或自定义视频即可。最新的AR效果带有“我想念你”和“我在想你”之类的消息。

此外,Duo还添加了一项功能,其中其用户可以选择自动保存消息。如果他们不选择这样做,他们的邮件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