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5G LG G系列手机传闻将在8代后终结;这就是LG必须说的

更新时间:2022-01-18 09:10: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韩国电子公司LG将从其下一个版本开始停止发布经典LG G系列的后续产品。据报道,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保持其移动业务,现在将完全停止为其旗舰手机生产相同的名a称。现在会发生什么?

5G LG G系列手机传闻将在8代后终结;这就是LG必须说的

一个时代的终结!LG G系列手机将不再进行跟进;这是真的?

在LG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G8智能手机之后,该公司现在决定永久停止G系列。自2012年以来,该品牌已被公认为LG公司的一部分。但是,这发生了。

正如《韩国先驱报》和《 Naver》首次报道的那样,LG已经决定放弃使用该品牌名称的计划,以推广该公司的大众市场智能手机型号。

LG不会在所有旗舰手机上使用“ G”符号,而是会为每款手机指定特定的名称。该公司认为,通过这种方式,他们的手机品牌将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一位官员说:“对于即将推出的高级手机,命名将集中于每种型号的设计或特殊功能。”

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道,LG自2018年以来似乎在手机产品市场上处于低迷状态。LG的副董事长Cho Sung-jin当时对此表示肯定,并表示该公司将在需要时尽快推出手机。只要。

LG尚未确认或否认韩国新闻机构的上述说法。根据他们的官方声明,他们始终对G系列为公司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如果他们也决定这一重大公告,则该公司已明确表示将直接宣布这一消息-并非来自韩国新闻。

LG全球传播总监Ken Hong说:“有很多提案正在酝酿之中,何时该宣布我们的下一代设备战略”,公众将直接从[LG]而不是通过韩国媒体听到有关它的信息。

但是,在他们最近的声明中,声明中仍未提及取消G系列的声明。

“八代以来,LG G系列一直在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引入尖端技术。从超广角相机到柔性显示器到高保真音频,再到Quad DAC到1440p显示器,G系列始终如一。自2012年以来一直处于智能手机创新的最前沿。我们期待尽快分享更多细节。” LG官员表示。

现在会发生什么?

由于LG尚未确认或否认索赔要求,因此每个人仍对公司的下一个计划感到困惑。LG G9 ThinQ呢?让我们先等待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