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的Windows 10现在在10亿台主动设备上运行

更新时间:2022-01-12 09:58: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宣布,每月有10亿台活动设备正在运行Windows10。该公司透露,超过200百万的人选择了Windows 10,在200个国家/地区中使用了Windows 10设备。直观地说,Windows 10操作系统为来自1000多家不同制造商的80,000多种型号和配置的不同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笔记本提供了动力。除此之外,微软还宣布其Windows Insider计划现在拥有超过1780万测试人员,其成员遍布世界每个国家。

微软的Windows

根据博客帖子由微软,一个在每七人在这个星球上有计划,创建ideating,执行,运动,震动和与做伟大的事情的Windows 10。微软公司现代生活搜索与设备业务副总裁Yusuf Mehdi表示:“我们很谦虚,客户选择并喜欢Windows 10,现在没有比现在更重要的时候了,安全,可靠的平台可以使人们获得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创造,教育和交流。”他还补充说:“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超过200亿的人选择了Windows 10,在200个国家/地区生产了10亿台活跃的Windows 10设备。我们对帮助我们到达这里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深表谢意。”

Windows 10不仅是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系统,而且该软件还为混合现实和HoloLens,包括Xbox Series X在内的整个Xbox系列游戏机以及Surface Pro,Surface Book和Surface Hub 2S之类的设备提供动力。该博客文章还提到该公司正在开发Surface Neo,这是一种新的和即将面世的双屏设备,它将运行Windows 10X。

回想一下,Windows 10于2015年推出,当时公司的目标是在几年内使10亿台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微软在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后仅两个月,就实现了10亿台活跃Windows 10设备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