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欢迎Galaxy S9推出切换到iPhone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1 09:32: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技术上的不正确提供了一个稍微扭曲的技术接管我们的生活。 苹果希望你知道它更好。 因为它是这么说的。他们喜欢在库比蒂诺玩超然的游戏。 苹果欢迎Galaxy S9推出切换到iPhone活动

不,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周坚持说,他的公司不跟随竞争对手。你会认为苹果甚至懒得去看三星这样的公司在做什么。

然而,在这里,有着非凡的时机,是一套新的广告告诉你,iPhone比“你的手机”更好。

如果不是“你的安卓手机”,苹果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你还有WindowsPhone,我向你表示慰问。) 苹果欢迎Galaxy S9推出切换到iPhone活动

昨天,三星推出了GalaxyS9和S9Plus。 一切都有点安静。 因此,苹果希望借此机会提醒Android用户——甚至那些对S9感到失望的人——苹果公司的草太绿了。

例如,一则广告暗示,与“你的手机”不同,iPhone是零浪费的。另一个例子表明,苹果的天才总是在那里为你提供生命的电话追踪支持。第三个人坚持iOS比Android更安全。还有另一只乌鸦,很容易切换到iPhone。

去年5月,苹果发布了几个类似精神的广告。 他们看起来并不是很接近三星的发射。

苹果和三星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苹果欢迎Galaxy S9推出切换到iPhone活动

在我在各种运营商商店的旅行中,我经常被销售人员告知,说服人们更换是不容易的,尽管许多销售人员转向成为三星的粉丝。

最近,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的一位目标推销员对我说:“我几乎从不让在这里想要一部新手机。 我必须努力让他们买些新东西。”

当他说“新的东西”时,他的意思是来自他们目前喜欢的相同操作系统的新东西。 他说,转换是一种罕见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