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Sonos换购计划结束了有争议的回收模式要求

更新时间:2022-01-10 09:05: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去年12月,音频公司Sonos对其“回收模式”模式提出了批评,该模式引入了完美的,但已过时的扬声器。对于希望使用公司的Trade Up计划的客户来说,此模式是必需的,该计划为仍受支持的新产品提供折扣。展望未来,Sonos不再需要用户增加设备体积,但扬声器仍将很快过时。 Sonos换购计划结束了有争议的回收模式要求

Sonos的Trade Up计划为新产品提供30%的折扣,但它要求用户将其旧产品置于“回收模式”,这将通过取消与其他Sonos产品和Internet的连接能力而使设备变砖。尽管这些产品具有功能性,但仍然存在此要求。

该公司因这项要求而受到批评,批评者指出,将原本可以使用的产品变成无法使用的环境对环境有害。由于扬声器不再可用,因此所有者必须将其作为电子垃圾进行回收……并且假设客户不仅会将扬声器扔进垃圾桶。 Sonos换购计划结束了有争议的回收模式要求

在保留“换购”计划的同时,Sonos 不再要求其客户将其旧设备置于“回收模式”以获取折扣。较老的发言人将不再受到公司的支持,并且从今年5月开始将不再获得更新;并没有改变。

但是,它们仍可以在当前状态下使用,并且所有者可以继续使用它们,也可以将其赠送给其他人使用。展望未来,Sonos仅要求Trade Up客户提供旧设备的序列号,以便公司可以确认他们有资格享受折扣。 Sonos换购计划结束了有争议的回收模式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