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edmi K30i,Redmi 10X关键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更新时间:2022-01-07 09:51: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小米的子品牌Redmi即将推出Redmi K30的新版本。据说被称为Redmi K30i的新版本是主要版本的简化版本。小米的Redmi于今年1月推出了K30。 Redmi K30i,Redmi 10X关键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根据91mobiles的报告,Redmi K30i将具有6GB和128GB的存储空间。网站说它将有紫色和白色供选择。据传这款手机的价格为人民币1,799元,约合19,500卢比。

较早的泄漏声称Redmi K30i将配备4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它将在联发科的新Dimensity 800处理器上运行,并可能也支持5G。其他规格可能与主要规格保持相同。 Redmi K30i,Redmi 10X关键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另外,小米的Redmi也在开发Redmi 10X。在正式发布之前,手机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了多次。本周早些时候,泄密者伊山·阿加瓦尔(Ishan Agarwal)说,这款手机将“很快”成为计划在中国推出的四款新产品的一部分。

根据泄漏,Redmi 10X将提供4G和5G版本。4G版本将提供4GB / 128GB和6GB / 128GB版本,有白色,天蓝色和绿色选项。5G型号将具有以下选项-6GB / 64GB,6GB / 128GB,8GB / 128GB和8GB / 256GB。 Redmi K30i,Redmi 10X关键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Redmi 10X的其他泄漏规格包括带有打孔显示器的6.53英寸屏幕,包括48兆像素传感器的四个后置摄像头以及联发科技Helio G70处理器。据传这款手机的价格为人民币1,499元(约合16,00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