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正在为iOS开发新的OS恢复功能

更新时间:2022-01-06 09:55: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恢复故障的iPhone可能会非常痛苦,因为该过程依赖于将iPhone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并通过Mac或Windows计算机还原固件。但是,根据9to5Mac的最新报告,苹果可能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OS恢复功能。

在iOS 13.4 Beta中发现的隐藏功能被称为“ OS Recovery”,这使其用途相当明确。它似乎可以让用户在iPhone上重新刷新iOS,而无需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

苹果正在为iOS开发新的OS恢复功能

苹果操作系统恢复

值得注意的是,Mac上已经存在互联网恢复多年。在macOS中,用户可以通过Internet下载macOS,以重新格式化MacBook,而无需任何其他计算机即可恢复该设备。对于iPhone和iPad,这项新的iOS功能可能是朝同一方向迈出的一步。

苹果正在为iOS开发新的OS恢复功能

正如9to5Mac所提到的那样,由于该功能正在开发中,因此该功能目前无法使用,并且Cupertino巨头可能最终决定永远不发布该功能,因此在我们进一步了解该功能之前,请不要抱太大希望,或者看看即使它在iOS的Beta版中,也可以发挥作用。

苹果正在为iOS开发新的OS恢复功能

如果确实提供了此功能,则对于Apple Watch这样的设备也将非常有用,因为Apple Watch在出现问题时没有任何物理端口可以进行故障排除,从而迫使用户寻求官方支持。该功能的时间表也很符合早期的谣言,即苹果将来可能会开发无端口iPhone。这样的设备肯定需要OS Recovery之类的功能,以确保用户在手机开始出现故障时有一定的追索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