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HTC即将推出的Desire 20 Pro带有打孔显示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2-01-02 09:59:0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哦,HTC。曾经一度处于Android创新前沿的公司,以及全面启动Android手机的公司(通过12年前推出首款商用Android手机),如今大部分时间都已被人们遗忘。忍受着艰难的时间后,该公司已经退出了智能手机市场大部分:我们还没有看到,因为HTC U12 +的HTC旗舰,而现在,该公司一直专注于推出偶尔中档手机(往往牌他们的名字给另一家公司)或为非常利基的市场推出设备(还记得那部加密货币电话吗?)。令人惊讶的是,HTC现在正在发布另一个版本:即将推出的HTC Desire 20 Pro。

HTC即将推出的Desire 20 Pro带有打孔显示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我们对设备的第一眼观察来自Evan Blass的Patreon页面,他在那里分享了该设备的粗略渲染图。同时,XDA公认的贡献者LlabTooFeR也分享了这款手机的假名以及与Blass分享的名字相吻合的粗略描述。

HTC Desire 20系列一直都是针对中端手机和低端手机,从外观来看,HTC Desire 20 Pro不会有什么不同。它确实集成了一些较新的智能手机设计功能:该手机将具有打孔显示器,并且前置摄像头位于显示器的左侧。背面还具有与四角后置摄像头设置类似的,与角对齐的摄像头设置。不过,我们确实有一个后置式指纹传感器,最近它也成为低端设备的特征:大多数高端设备现在都与显示屏设备一起使用。

HTC即将推出的Desire 20 Pro带有打孔显示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我们不知道这台设备将按规格包装什么,但由于它是Desire智能手机,而且手机看起来相当中档,因此我们在这里并没有真正期待任何令人惊叹的东西。该设备有一个据称的GeekBench列表,它显示的性能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它确实表明它运行在主频为1.8 GHz的八核Snapdragon处理器上。虽然HTC可能会令我们感到惊讶,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我们还不知道HTC何时计划发布此设备,或者根本不打算发布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