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在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

更新时间:2022-01-01 09:26: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一个垂死的市场中,三星一直在开发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泄露在Google Play控制台。

Google Play控制台是应用程序管理和应用程序发布的地方。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看到未来的平板电脑暗示三星正在为即将发布的平板电脑做准备。平板电脑应用可能已通过Google认证,并且该设备已通过认证可在Android上运行。蓝牙和Wi-Fi认证即将出现。

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在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

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在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

即将到来的平板电脑规格显示了具有3GB RAM的设备。请记住,规格通常显示的设备具有奇数的RAM。在这种情况下,泄漏的规格将显示2816MB或2.816GB的RAM。最后,RAM会四舍五入为最接近的整数,在这种情况下为3GB RAM。很有可能设备OS正在消耗丢失的MB MB RAM。

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200p,即Full HD +。Tab A 8.4 2020将与三星的Exynos 7904 SoC一起运行。Exynos 7904 SoC是一个八核处理器,包括2个ARM Cortex A-73和6个ARM Cortex A-53。八核处理器是现代首选的处理器。有一个理由使它们比四核SoC更受青睐:它们有八个内核而不是四个内核,其中一些内核用于密集型任务,而另一些则用于小型低功耗任务。对于Tab A 8.4 2020平板电脑,六个低功耗内核表明该平板电脑是为低功耗任务而设计的。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它不是更预算友好的Galaxy Tab S6 5G。

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在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

2020年型号与带有S Pen的Tab A 8.0相比几乎没有变化(2019年)

Tab A 8.4 2020型号的规格与2019型号(带S Pen 8.0的Galaxy Tab A)相比没有多少变化。1920 x 1200p屏幕分辨率与去年的型号相同。八核三星Exynos 7904 SoC与去年的型号相同。但是,有一个Galaxy Tab A 8.0没有S Pen。

没有S Pen的Galaxy Tab A 8.0(2019)型号具有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429 SoC,2GB RAM,32GB存储和8英寸1280 x 800p屏幕分辨率的规格。即将面世的2020 Tab A 8.4具有比非S Pen机型更高的屏幕分辨率。八核Exynos 7904与四核Snapdragon 429相比有了很大改进,其内核是去年的两倍。

但是有显示尺寸。去年的Tab A为8英寸,而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则稍宽一点,为8.4英寸。新的平板电脑将运行Android 9.0 Pie。

Galaxy Tab A 8.4 2020规格在Google Play控制台泄漏

即将问世的即将到来的2020年平板电脑具有4200mAh电池容量还是启用了S Pen的5100mAh电池都是任何人的猜测。但是,如果三星的规格改进能起到任何作用,那就是该公司已准备好为Tab A用户提供一些规格改进。该平板电脑将配备S Pen吗?如果三星不打算在今年发布两种不同的型号(一种带有S Pen,一种没有S Pen),则有可能。

目前尚无关于三星打算何时推出Galaxy Tab A 8.4(2020)型号的消息,但泄漏的规格暗示该设备将早日投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