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Ben Geskin分享了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的非正式渲染

更新时间:2021-12-29 09:03: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Vivo APEX Concept智能手机于2018年推出以来,该设备通常成为讨论真正的无边框手机的参考点。这家科技巨头后来发布了2019年版,预计今年也会发布。推手Ben Geskin分享了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的非正式渲染。

​Ben Geskin分享了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的非正式渲染

渲染图表明,Vivo APEX 2020将继续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屏幕与机身的比例显然超高。该设备将利用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并具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屏设计。APEX 2018和APEX 2019采用了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但今年的型号可能会抛弃它,并可能配备屏幕下自拍相机。

​Ben Geskin分享了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的非正式渲染

手机背面的设计也非常有趣。具有矩形光学变焦镜头的圆形奥利奥型主相机。Ben Geskin表示,APEX 2020将配备5-7.5倍光学变焦和48MP云台相机。后置摄像头安装在圆形模块中,该模块仅容纳光学变焦传感器和48MP摄像头。有趣的是,板上没有超广角摄像头和LED闪光灯。该设备还将具有5G连接性。机身没有任何开口,仍将使用无线快速充电方法和虚拟按钮。

​Ben Geskin分享了Vivo APEX 2020概念手机的非正式渲染

尽管此概念看起来很有趣,但Vivo仍不会大量生产该模型。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希望Vivo NEX 20具备某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