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新的苹果电视真的想和你的家庭娱乐中心成为朋友

更新时间:2021-12-16 09:36: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年的等待和六个月的谣言导致了这一点:苹果今天宣布了下一代苹果电视。

苹果在今天早上的特别发布会上发布了新的机顶盒,同时还发布了新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ad Pro。

几个月来,苹果一直在大力宣传内置Siri的触控式运动遥控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的访问功能,以及更强大的A8处理器等功能,如今,苹果已经推出了很多(如果不是全部的话)功能。

蒂姆•库克(Tim Cook)在苹果电视(Apple TV)上的演讲一开始就提到了“电视的未来是应用程序”(the future of TV is apps)。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基础。”新的苹果电视登场了。

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内置的通用搜索,一个新的遥控器,还有一个新的应用商店。

这一切都建立在一个名为tvOS的新操作系统之上,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iOS和OSX的混合体。据苹果公司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称,该平台上有1100万开发者。

这款机顶盒使用了一个类似wii的遥控器,内置了游戏的动作控制功能,还有一个麦克风可以让Siri搜索内容。

目前展示的应用程序包括全新改进的Crossy Road、Beats Sports(一款类似wii的游戏,使用了新的Apple TV的motion remote、MLB At Bat和Apple Music)。对于老式家庭购物网络的粉丝来说,Gilt可以让你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购物。

苹果(Apple)正在推动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生态球取代传统电视。如果iOS是一个试金石,它可能会成功。

新款Apple TV最大的升级是64位A8芯片,目前可以在iPhone 6 Plus上找到。它将支持蓝牙4.0(必须与全新的Siri远程操作系统兼容)、802.11ac WiFi和MIMO,并配备32GB或64GB的内部闪存。

正如预期的那样,32GB的售价为149美元(约96英镑,200澳元),而64GB的售价为199美元(约129英镑,280澳元),届时新款Apple TV将于10月底在80多个国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