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带有Touch Bar拆解功能的新MacBook Pro:相同旧,相同旧

更新时间:2021-12-03 09:22: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刚刚发布了MacBook Pro的年中产品线,并且没有引起争议,尤其是围绕键盘的争议。2018年中期的产品在规格上有急需的升级,但其他方面几乎保持不变。一方面,这对维修很有帮助,因为没有什么新东西可以使技术人员绊倒。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MacBook Pro仍然保持其低,低可修复性得分,这对于任何人现在都不是新闻。

​带有Touch Bar拆解功能的新MacBook Pro:相同旧,相同旧

在外部,带有触摸条的2018 13英寸MacBook Pro与带有触摸条的2017 13英寸MacBook Pro完全相同。在内部,确实存在变化,但变化很小。从字面上和形象上讲,最大的变化是电池,现在只有六个电池,而不是五个,并且额定功率为58.0 Wh,比去年的49.2 Wh高。

​带有Touch Bar拆解功能的新MacBook Pro:相同旧,相同旧

较大的电池迫使扬声器发生了变化,现在更矩形且更窄。电池也较重,但奇迹般的是,新的MacBook Pro保留了其标称的重量。更有趣的是,广告中的电池寿命也一样,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抵消了更大电池的收益。

​带有Touch Bar拆解功能的新MacBook Pro:相同旧,相同旧

新款MacBook Pro的另一个“次要”变化可能现在已经是老新闻了。苹果公司采用了可能被认为是“ hack”(不完全是负面含义)的方式来解决有关键盘噪音和灰尘进入造成的损坏的投诉。他们的解决方案?当然还有一层硅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