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亚马逊离开甲骨文:沃纳·沃格斯做了一个展示和讲述

更新时间:2021-11-23 09:32: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Re的第二天:发明会议上,AmazonWebServices CTO WernerVogels给出了关于Amazon数据库服务的广泛的历史教训。最终,这场杂乱无章的谈话说明了为什么亚马逊在11月1日关闭了它的甲骨文数据仓库,搬到了RedShift。

沃格斯说,11月1日是他在亚马逊的“最好的一天”。

在对甲骨文的明确抨击中,沃格尔取消了大多数关系数据库背后90年代的技术。他说,云本地数据库是创新的基础。

Vogels解释了基于单元的体系结构是如何将失败的影响降到最低的,他强调,“一切都会失败。”他仔细研究了极光的规模和分布特性,解释了它的故障恢复特性。他称DynamoDB为“互联网规模表现的基础”。

另外:云提供商2018:AWS、Microsoft、谷歌云平台、IBM云、Oracle、阿里巴巴堆栈。

Vogels说,在过去六个月里,由于亚马逊的“深入观察”带来的优化,红移速度提高了3.5倍。

麦兰汤姆森布科维奇,通用汽车的S3,加入Vogels在舞台上炫耀S3的设计弹性。她说:“我们从未见过数据中心的丢失,但我们在构建系统时知道这是可能发生的。”

亚马逊离开甲骨文是这两家科技巨头之间持续竞争的最新篇章。今年早些时候,在推出新的甲骨文自主数据库工具时,甲骨文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Ellison)嘲讽亚马逊向自己数据库转移的努力。

他说:“他们有10年的时间离开甲骨文,现在还在甲骨文上。”“他们认为自己是竞争对手。亚马逊(Amazon)使用甲骨文(Oracle)有点尴尬。”

混合云在“多云时代”是什么?为什么你已经有了一种云?

现在,企业使用并提供给其客户的服务可以托管在公共云中的服务器上或在办公场所上,也许“混合云”不再是一种体系结构。尽管可能是这样,但这并不能阻止数字转型业务中的一些人宣称这是一种工作方式。

云计算: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应用程序支出已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到云领域,但IT支出的其他领域正在迎头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