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余音千里 如祺而至—国潮与科技的激烈碰撞

更新时间:2021-11-16 09:02: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繁忙的工作中,无论你处于哪一个行业,听音乐都是让你放松的好办法。当你拥有一款高品质耳机,你会发现原来音乐真的可以触及心里最后的一片隐秘之地。在你经过一天的劳累,希望可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听歌时,但你看到了地铁站的拥挤、公交站人群的左顾右盼时,能让你安静的听歌还能让你舒适到家的方式就是打开如祺出行。

在炎热的酷暑仅剩最后的小尾巴的时候,中秋节也马上就要到了。立足于打造高品质耳机的REECHO余音品牌通过与如祺出行联名合作,由知名艺术家邓宇先生打造了一款限量款中秋节耳机产品设计。在这国潮当道的潮流中,爱马仕、阿玛尼都已经失去了风采,国潮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首选风格。

此次知名艺术家邓宇先生为今年中秋节亲自绘画中秋玉兔形象,旨在传播我国传统节日,宣传我国传统文化。现在的90后人群,已经忘记了我国的传统节日,却积极过着圣诞节等节日。从人群特征、消费行为及消费趋势等多个层面,剖析当代年轻人的喜好和消费水平,挖掘他们可以为国潮带来的影响力。

邓宇先生绘制的REECHO余音于如祺出行中秋联名款,外观上极具视觉冲击力。黄色的背景色,加上身披红袍的玉兔,将玉兔表现的栩栩如生,还有“余音千里,如祺而至”字样。将国潮的魅力直接展现在眼前,恐怕很多人都会被玉兔的形象所吸引吧。在黑色包装盒外侧,还有寓意祥瑞之云气、吉祥、喜庆、幸福的愿望以及对生命的美好向往的祥云设计。

REECHO余音一直定位于打造高品质、精致耳机的品牌。此次联名卡REECHO余音WH-189在音质上体验出了REECHO余音对于音质的完美追求,低音澎湃有力、中频人声饱满、高频悦耳动听。在同等价位中也是占据一席之地,加上REECHO余音WH-189优秀的工业设计,长时间佩戴也不感到疲惫。

不过此次REECHO余音与如祺出行联名仅有500套,售价为399元。9月11号将截止预售,目前预售价为349元。联名款的REECHO余音WH-189耳机,将会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FormatImgID_5#

在这中秋即将到来的时间里,希望大家可以在平安出行,如祺而至。近年来网红、偶像带货效应弱化,则体现了90后社会新人在消费方面的“主见”。这种国潮设计也会给市场带来很大反响,引领新国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