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迁西站)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1-11-13 09:33: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2019年9月7日上午10时,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来到了“中国板栗之乡”唐山市迁西县,在迁西县龙井关长城漂流景区鸣笛启动。来自京津冀三地以及省内各地市文化体育旅游的相关领导、媒体记者、专家学者和体验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旅游休闲体验活动。

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迁西站)是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迁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汉儿庄乡人民政府承办,迁西县龙井关长城漂流景区、迁西县凤凰山景区协办,河北快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乐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担任赛事运营。

迁西县地处燕山南麓、长城脚下,京津唐承秦腹地,素有“燕山绿色明珠、京津冀后花园”美誉,是著名的中国板栗之乡、国家级园林县城、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县域面积1439平方公里,呈“七山一水分半田、半分道路和庄园”的自然格局。迁西是山水生态优美的名城。造物主恩赐,给予了迁西“灵山、秀水、长城、栗香”独特禀赋。

首先进行的体验项目是龙井关长城激情漂流。隧洞是由明代所留藏兵洞和兵器库改建而成的,配合着峡谷急流带给大家的是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徜徉在青山绿水、鸟语虫鸣中,沉浸在打水仗的乐趣中,夏日的燥热一扫而光。

随后进行的项目是板栗村徒步体验,大家从中国板栗公园出发,徜徉在茂密的原始次生林与成片的百年栗林,经过归巢部落最后抵达奇松广场;此次徒步正是板栗收获季节,体验者切身体验了纯正的栗乡风情。

最后进行的项目是迁西县凤凰山登山体验。山上古岩峥嵘,苍松蔽日,峡谷清幽,云雾缥缈,自然景观鬼斧神工,风格独具,景色优美和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京津冀三地体育、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体育+旅游系列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向全国展示举办地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