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Book S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至轻至薄

更新时间:2021-11-09 09:05: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晨三星在舞台上介绍Galaxy Book S的时候,光靠照片和视频,似乎并没法看出这款全新的传统式笔记本有什么过人之处。但在实际去体验区摸到这款设备以后,其纤薄的设计和机身质感给我们的主站同事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用三星工作人员的说法,这款笔记本仅有「不足半英寸厚」(低于 13mm)。但它拿在手里给人的感觉,档次完全不输 Dell XPS 13 或是 MacBook Air 这样的产品,堪称是至今最有型的骁龙笔记本。

在连接口的设置上,三星这次是力求简约。Galaxy Book S 的左右各有一个 USB-C,其中左侧还要多出一个耳机孔,机器下方则设有 4G SIM 卡和 microSD 卡插槽。设备内部配有高通去年底发布的骁龙 8cx芯片,官方号称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和续航力差不多可以达到英特尔 U 系列的级别,单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 23 小时。不过对于使用的情境三星并没有明说,但根据过往的经验来推测应该是会超过 20 小时一些啦。

Galaxy Book S 的 13 吋触控屏幕在动手玩过程中反应挺快,浏览网页时的各种缩放操作都比较流畅。触控板使用起来灵敏度也能让人满意,但是键盘的键程稍微有些浅,这也是轻薄设计免不了的代价吧。至于软件方面,设备运行的是 64 位的 ARM 版 Windows,在兼容性方面还是会有些限制。常规的软件是问题不大,但要真想有不输给普通 PC 的体验,微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