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关于Apple的未来 只有一个重要的问题要问

更新时间:2021-11-05 09:01: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它已经对苹果野生几天,该公司著名的首席设计官强尼伊夫宣布离开,一个数量的媒体 报道,他会从一天到一天的工作中断了一段时间,苹果CEO蒂姆·库克特别是对 华尔街日报的反击,称这些报道“荒谬可笑”。

所有这一切都引发了一场关于苹果公司是否仍然是一家以设计为主导的公司的激烈(公平)辩论,或者它的大规模规模是否需要以简单的方式规定设计以与iMac和iPod时代不同的方式运作。从Apple内部来看,它的价值在于,设计仍然是公司所做的一切,而运营与设计之间的冲突是媒体创造。

但我认为辩论会以严肃的方式忽视这一点。苹果公司在进入下一阶段时,只有一个重要的问题需要回答,这个问题将揭示公司的优先事项以及如何设计产品。这里是:

Apple会不会影响iPhone的用户体验来销售服务?

多年来,Apple产品优先考虑用户体验几乎所有其他内容,包括特别容易的钱。对于Apple产品的每一个明显的限制,有一个很好的论据,即以Apple方式实现它更简单,更容易或更安全,并且Apple在做出这些权衡时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iPhone并没有充满增加收益的英国媒体报道。麦克风不会带来古怪的贴纸广告里面的装饰品。Safari不会预先向合作伙伴网站添加书签。Apple拒绝通过它可以收集的大量用户数据货币化,事实上,它首先避免收集它。苹果一直在挑选用户超过现金,用户反过来选择苹果。

这些并不容易权衡,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没有其他公司能够做到这一点:微软在其所谓的干净“签名”版本的Windows 10上包括英国媒体报道,而谷歌设备更清洁,硬件只是其中的一个侧面说明主导核心业务。但Apple的整个业务和品牌都建立在具有卓越用户体验的高端消费产品之上,而卓越用户体验的核心并不是垃圾产品。

有明显的例子表明苹果已经破坏了用户体验以推动服务

然而,建立一个可以在iPhone的阴影下增加有意义的收入的服务业务,如果你做一些增长 - hacky废话,会容易得多。

这不像Apple会在Mac上贴上英特尔标签,或者在iPhone上预装一些愚蠢的病毒扫描程序。但苹果是否会降低用户体验以推动自己的服务?随着iPhone销售趋于平缓,公司明确将重点转移到新闻,电视节目,游戏,支付(甚至信用卡!)和音乐等付费服务上,这是一场冲突。通过垃圾乱扔垃圾来提升这些服务的诱惑每天都在增强,你可以看到一些明显的苹果影响用户体验的例子来驱动它们:

iMessage和FaceTime是业界领先的消息传递服务,提供端到端加密 并可跨多个设备无缝工作,但也会无情地将您锁定在Apple生态系统中,从而为离开创造实际的社会后果。

然后是最重要的一个,数据点在投资者套牌上看起来很棒,而当你手里拿着一部iPhone时很痛苦。Apple Music是一款客观上比Spotify更糟糕的音乐应用程序(相信我,我每天都会使用它),但Apple的运营商促销,破除规则的促销通知以及与Watch和Siri的锁定已导致超过6000万用户。从一个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表明苹果公司将其平台的用户体验转向推动其自身的辅助服务。

由于苹果公司需要证明其在去年3月举行的高调服务公告活动的合理性,因此利用iPhone用户体验加速增长的诱惑势不可挡。苹果公司选择如何应对这种诱惑,将会揭示更多关于苹果设计未来的信息,而不是任何高管名单或有关“ 华尔街日报”的愤怒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