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A90配Snapdragon 85545W快速充电可能会在10月份推出

更新时间:2021-11-02 09:51: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Galaxy A90正在成为Galaxy A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成员,基于我们最近听到的所有内容。过去有传言称Galaxy A90将成为该公司首款推出Snapdragon 855芯片组的中档手机。据说还有5G支持和45W快速充电支持等。一位受欢迎的推特人再次重申了这些特征,他们也表示银河A90可能在10月份推出。

Tipster Ice Universe在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新闻中非常可靠。周三,该发布者发推文称,Galaxy A90将由Snapdragon 855 SoC提供动力,并且只会采用5G版本。这也将使Galaxy A90成为今年下半年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他补充说,Galaxy A90将采用具有FHD +分辨率的水滴显示器(可能是Infinity-U显示器)。

Galaxy A90只有5G版,Snapdragon 855处理器,是下半年最便宜的5G手机之一,将于9月或10月推出,采用水滴设计,FHD +屏幕,设计一般,主打5G。

冰宇宙(@UniverseIce)2019年7月10日

在同一条推文中,该推特声称Galaxy A90将于9月或10月推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三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保留在8月7日宣传Galaxy Note 10。

不仅传言Galaxy A90配备了大容量的4,500mAh电池,而且它也将是三星首款支持高达45W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最近,三星一直在推出Galaxy A系列手机的新技术,而不是其旗舰系列,因此对Galaxy A90的45W快速充电支持是可信的。

过去有传言称Galaxy A90将采用6.7英寸显示屏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据说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款名为Tilt OIS的功能,这似乎为相机提供了一种新的稳定技术。此外,我们还应该期待背面配备三相机,配备48MP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和深度传感器或长焦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