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可能在2022年将OLED显示屏用于iPad Air和其他iPad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2: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的M1驱动的2021款iPad Pro。该公司在12.9英寸的Pro型号上引入了一种新的显示技术,称为迷你led。有传言称,下一代11寸机型和其他几款MacBook机型将采用同样的显示技术。有传言称,苹果也将在iPad上推出新的OLED显示屏。根据一项新的报告,该公司将在2022年在其受欢迎的平板电脑中使用OLED显示器。该报告没有提到哪款iPad将获得OLED显示屏。不过之前的报道表明,2022款iPad Air可以升级到新的显示器。我们来看看2022年即将发布的iPad显示器的传闻等细节。

苹果可能在2022年将OLED显示屏用于iPad  Air和其他iPad

传闻苹果将在iPad上推出OLED显示屏。一份新报告称,一些iPad将在2022年获得OLED屏幕。

ETNews的报告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型号将获得新的OLED显示器。然而,它透露,这些带有OLED屏幕的iPad将于2022年上市。苹果推出了一款使用液晶显示器的iPad,最近在12.9英寸的Pro型号上改用了迷你LED显示屏。迷你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提供更好的宽色域性能,具有高对比度和HDR。它还支持局部调光,调暗黑屏区域后面的背光,保持其余部分明亮。然而,微型发光二极管显示器昂贵且难以制造。

苹果可能在2022年将OLED显示屏用于iPad  Air和其他iPad

苹果公司的一份报告引用分析师郭明志的话说,iPad Air将在2022年配备OLED显示器。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星和LG将为未来的iPad提供新的OLED屏幕。分析师进一步透露,迷你led显示屏仍将是Pro系列独有的。

与此同时,苹果正在为2021年的WWDC做准备。公司将发布iOS 15、iPadOS 15、macOS 12等系统的更新。该公司还可能在2021年发布传言中的MacBook Pro,该产品具有更快的芯片和重新设计的机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