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Book Pro、MacBook Air等今天发售

更新时间:2021-10-15 08:48: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们今天的交易是从最新的三星Galaxy Book Pro开始的,它在Amazon.com已经打折98.29美元,这意味着你只需要1002美元就可以买到它。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 RAM,512GB存储空间。此外,您还可以获得15.6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和轻质超薄的设计。然而,你也可以在Samsung.com花550美元买到这台笔记本电脑。当您交易合格的设备时,您可以节省高达550美元,并获得相同的规格。但是,您也可以选择升级您的新笔记本电脑,并为其配备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16GB内存,总价格为750美元。

三星Galaxy  Book  Pro、MacBook  Air等今天发售

如果你在找一台Mac,也可以考虑买一台新的M1 MacBook Air,512GB存储版本,8GB RAM,目前可以享受60块钱的优惠。但是,此优惠仅适用于白银版。如果你想省点钱,再来一个颜色选择,我建议你选择256GB的版本,因为它可以享受49美元的综合折扣,只需950美元就可以购买。

三星Galaxy  Book  Pro、MacBook  Air等今天发售

索尼耳机也可以打个好折扣。首先,索尼WH-1000 x4获得了51.99的折扣,这使得它们的售价为298美元。如果你在寻找更实惠的产品,也可以买索尼WHXB900N,享受70美元折扣后定价178美元,或者买一双索尼whch 710n 128美元,节省71.99美元。如果你不是耳机爱好者,还可以在享受51.99美元的折扣后,以178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副索尼WF-1000XM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