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ubia RedMagic 6R出现在Geekbench上,透露了5月27日发布前的主要规格

更新时间:2021-10-10 10:27: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努比亚将推出红魔6系列的新智能手机。公司正在研发红魔6R。在5月27日发布之前,手机已经访问过Geekbench认证网站。该列表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努比亚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根据清单,设备型号为NX666J。引擎盖下将装备高通骁龙888 SoC。这个设备在TENAA和蓝牙SIG认证网站上也有。我们来看看通过Geekbench泄露的努比亚红魔6R的规格、功能等细节。

Nubia RedMagic 6R出现在Geekbench上,透露了5月27日发布前的主要规格

努比亚正在准备发布红魔6R。在发布之前,该设备已经访问了极客网站,显示了主要规格。

极客平台上的列表显示了设备的性能单元细节。根据该列表,该设备在引擎盖下从高通Snapdragon888 SoC获取电能。八核处理器搭配8GB RAM。它开箱即用地运行安卓11。极客工作台列表进一步揭示了设备的单核和多核测试结果。任何一次考试,它的分数分别是1126和3659。

Nubia RedMagic 6R出现在Geekbench上,透露了5月27日发布前的主要规格

该手机最近访问了3C认证网站。说明该设备将支持55W快充。该设备的TENAA列表进一步显示,手机将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400。它将从6GB/8GB/12GB内存和128GB/256GB/512GB内部存储选项开始。

手机背面会有四个摄像头。我们可以预计它将容纳一个64MP的主摄像头传感器。自拍,有一个16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它的尺寸是163.0475.348.2毫米,重量是186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