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Outlook可以提早自动开始或结束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09 08:34: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宣布了该功能,强调了其最新的工作趋势指数研究,该研究表明“大部分数字工作量是由于背对背会议而没有间断。”微软表示,这些休息时间应该给员工一些时间,或者只是从一次会议到下一次会议更和平地过渡”。Microsoft与14个人参加了两次不同的会议,进行了一项研究。有关该研究结果的详细报告可在此处找到。

Microsoft Outlook可以提早自动开始或结束会议

此功能对个人和公司均开放。可以从Outlook的设置菜单进行自定义。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要在会议之前或之后休息,还可以选择休息时间。微软举例说明了在30分钟的长时间会议之前设定5分钟的休息时间,或在1小时的会议之后设定15分钟的休息时间。将预定的休息时间添加到Outlook后,所有会议都将根据休息时间进行调整,无论是开始时间还是结束时间。

公司还可以为会议添加预定的休息时间,稍后可以由个人针对特定会议或所有会议进行自定义。如果组织进行了更改,Microsoft将在他们安排会议时通知用户。

这项新功能可以帮助在一天中实际召开背对背会议的员工。而且由于该功能启用后将自动执行,因此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