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65处理器的Vivo Y30G

更新时间:2021-10-07 08:44: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Vivo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它是Vivo Y30G,并配备了MediaTek Helio芯片组,8GB RAM和双后置摄像头。Vivo Y30具有带槽的显示屏,并提供黑曜石黑,黎明白和水蓝色三种颜色选择。

搭载联发科技Helio P65处理器的Vivo Y30G

在规格方面,Vivo Y30G具有6.51英寸LCD HD +显示屏,纵横比为20:9。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 P65处理器和8GB RAM配对供电。它具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通过microSD卡支持高达1T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它还带有Multi-Turbo 5.0和Game Box 9.0,以增强游戏性能。

在摄影部门,Vivo Y30G的后部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它具有一个用于自拍照的8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Y30G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据称该智能手机在一小时内可充电至68%。在软件方面,它运行Android 11,而OriginOS 1.0位于最上面。它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蓝牙5.0,微型USB端口和3.5毫米耳机插孔。智能手机还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并且还支持面部解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