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推出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Mi Laptop Pro

更新时间:2021-10-07 08:19: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正在疯狂推出产品。它推出了两款带有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100W快速充电支持和120Hz刷新率显示屏的新型笔记本电脑。Mi Laptop Pro提供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

小米推出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Mi Laptop Pro

适用于配备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的14英寸Mi Laptop Pro起价为5,300元人民币。i7车型的价格为7,000元人民币。Mi 15英寸笔记本电脑Pro还配备了i5和i7处理器,16GB RAM和512GB SSD。起价为6,500人民币。小米还将在5月发布搭载AMD Ryzen 5000H的15英寸小米笔记本电脑Pro。

在规格方面,Mi Laptop Pro 15英寸具有E4 OLED显示屏和大猩猩玻璃保护。它由与GeForce MX450 GPU配对的第11代Intel Core i5和i7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具有66 WHr电池,可支持100W快速充电。笔记本电脑配备了Thunderbolt 4端口和两个USB-C端口。

Mi笔记本Pro 14英寸配备120Hz液晶显示屏和16:10的宽高比。这也可以在带有GeForce MX450 GPU的第11代i5和i7处理器上运行。它装有一个较小的56 WHr电池,但具有相同的100W快速充电速度。它配备一个Thunderbolt 4端口,并支持Wi-Fi6。这台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为15.6mm,重量为1.5k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