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Smart Scale附带16种健康测量

更新时间:2021-10-06 08:32: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alme Smart Scale先前在马来西亚和中国推出,它将支持16种健康测量以及心率监测和Realme Link应用程序支持。该秤还将提供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并保证电池寿命为一年。秤上还内置有LED显示屏。

Realme Smart Scale附带16种健康测量

Realme Smart Scale于去年9月在中国推出,我们从发布中了解到的信息使我们对设备的预期定价含糊不清。该秤的价格为129元人民币。这样的潜在价格点使Realme Smart Scale成为一种非常有趣的产品。

该秤还带有一个BIA传感器,该传感器甚至可以检测到50 gm的体重变化,从而使秤能够更好地跟踪人体脂肪和肌肉含量。

还有一个小重量模式,可让您测量50克至9.99公斤之间的物品,精度高达10克-这可以帮助您测量食物和食物。

从Realme Smart Scale收集的所有数据都链接到存储该数据的Realme Link应用程序,您可以在此处为其他用户创建多个配置文件。Realme将提供四节AAA电池,其承诺可为设备供电360天。该秤带有一个内置的LED显示屏,该显示屏位于6mm的强化玻璃盖下,尺寸为300 x 300 x 23.5mm,重量为1.69kgs,还具有蓝牙v5.0连接功能。秤的重量可达150kg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