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ineageOS终止对Android 9 Pie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04 08:08: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在这里看到LineageOS的工作人员正在逐步扩大基于Android 10的LineageOS 17.1支持的设备列表,从而为那些被品牌放弃的设备的用户提供替代升级。

LineageOS终止对Android 9 Pie的支持

与此可用性并行的是,开发人员组通常会保持先前的发行版处于活动状态并进行一段时间的更新,而当大多数受支持的设备迁移到最新版本时,这种情况稍后会关闭,而这种情况正在发生。

根据AndroidPolice员工提供的信息,人们期望基于Android 9 Pie的LineageOS的支持已正式关闭,因此这意味着未迁移到最新版本的设备将不会收到新更新。

有了这些,我们将最初有一个列表,其中包含最初被“放弃”的24种设备(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除非开发人员进行基于Android 10的LineageOS 17.1的改编项目,包括小米,三星,华为/荣誉,Oppo,联想,华硕和B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