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me Buds Air 2无线耳机将于2月24日与Narzo 30系列一起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03 10:02: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alme Buds Air 2无线耳机将于2月24日与Narzo 30系列一起推出。但是,Realme已经按下按钮来销售其新耳机。Realme与电子音乐DJ The Chainsmokers合作,承诺通过其新耳机带来最佳的主动降噪体验。

Realme Buds Air 2无线耳机将于2月24日与Narzo 30系列一起推出

它在Buds Air Pro上提供了35 dB的主动降噪功能。Buds Air 2将具有25 dB的主动降噪功能。Buds Air Pro在国外的费用为90欧元。不难预测,Buds Air 2的价格将低于此价格。

Realme Buds Air 2也将具有特殊的游戏模式。在这种模式下,等待时间将降至88毫秒。当前Buds Air Pro的延迟时间为94毫秒。

在电池寿命方面,Buds Air 2也很出色。当主动降噪功能正常工作时,电池续航时间有望达到22.5小时。对于Buds Air Pro,此时间为20小时。关闭噪音消除功能后,时间会增加到25小时。充满电需要2个小时。但是,只要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2个小时的音乐。

Realme Buds Air 2将配备10毫米驱动器。在这些驱动器的隔膜上将使用称为“类金刚石碳”(DLC)的涂层。根据Realme提供的信息,DLC可改善频率响应并提供更清晰的声音和深沉的低音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