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的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02 08:17: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该公司没有连续第四季度提供官方预测,但高管们表示,AirPods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的销售增长将在本季度放缓。他们还警告说,与去年同期相比,该期间的服务销售额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季度。目前可能给股票造成压力的是他们没有给出指导。” Cross Research的Shannon Cross说。

苹果的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该公司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称,在截至12月26日的财年中,销售额增长了21%,至1,114亿美元。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期为1,031亿美元。利润为每股1.68美元,也高于华尔街的预期。

预期已经比天高的苹果上一个新的iPhone“超级周期”,数以百万计的现有用户的升级老化手机的建议。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其他新设备,包括更新的Apple Watch,并且在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和学习的消费者对iPad,Mac计算机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该股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20%以上,周三在纽约收盘价为142.06美元。

iPhone 12是第一款包括四款新型号和5G功能的iPhone系列,推动了收入的增长。手机销售额为656亿美元,轻松超过华尔街估计的603亿美元。5G功能(尤其是在中国)和Pro机型的升级相机功能吸引了消费者。

Synovus Trust Company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丹·摩根(Dan Morgan):“ iPhone销售的强劲增长为苹果公司提供了证据,表明另一个iPhone超级周期可能即将到来。”他补充说,最后一个超级周期发生在2014年的iPhone 6上,此后推出以来,“感觉更像是一波荡漾的涟漪”。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对iPhone业务充满信心。他们说,价格更高的iPhone 12 Pro和配备更好相机的iPhone 12 Pro Max机型的销量特别好。高管们还强调了在中国的强劲销售,称那里对具有5G功能的iPhone的需求已被压抑。

苹果还表示,第一财季有源设备的数量突破了16.5亿,其中包括超过10亿的iPhone用户。库克补充说,在此期间,苹果看到了数量最多的升级程序,并指出从其他智能手机的切换也很强劲。

除iPhone外,苹果公司报告的iPad销售额为84.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5.8亿美元。该公司在本季度推出了重新设计的iPad Air和更快的入门级机型。Mac的销售额为86.8亿美元,低于预期的88.6亿美元。尽管苹果在本季度发布了新的MacBook Pro,Mac mini和MacBook Air,但上述情况还是存在的。

“他们可能在本季度供应受到限制。某些型号的出货仍然有明显的延迟,” Cross说。

新硬件购买的涌入也导致了服务领域的强劲增长,其中包括App Store,iTunes,Apple Music和iCloud。该公司报告本季度服务收入为158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49亿美元。

该公司强调了iCloud订阅,Apple Music和App Store的强劲增长,但未提供有关其新视频流服务TV +的性能的详细信息。该公司最近将TV +的免费试用期延长了几个月。

苹果在本季度在其可穿戴设备,家用设备和配件市场推出了四款主要新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HomePod迷你扬声器和AirPods Max耳机。这些设备是苹果迄今为止该部门最强劲的一个季度,收入达129.7亿美元。分析师估计为118.4亿美元。

苹果在所有主要地区都取得了显着增长,包括大中华地区,销售额从一年前的136亿美元跃升至213亿美元。该公司报告在美洲地区的收入为46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5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