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分析师称iPhone销量仍接近创纪录水平

更新时间:2021-10-01 10:30: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2020年的最后三个月中,苹果比常规的iPhone上市晚了几周交付了旗舰iPhone 12型号,并且由于大流行而关闭了部分商店。

但是,根据Refinitiv截至1月26日的IBES数据,华尔街仍然预计,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库比蒂诺公司的签名设备的销售季度将接近创纪录的季度,该公司将于周三公布第一财季收入,估计为598亿美元。超过这个数字,它可能会超过其2018财年第一季度iPhone销售额615.8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分析师称iPhone销量仍接近创纪录水平

分析师在很大程度上将推动力归功于iPhone 12阵容的推出时间,iPhone 12阵容焕然一新,5G蜂窝数据连接性以及新机型均位于尺寸调整范围的顶部和底部。

Creative Strategies消费技术主管Ben Bajarin表示:“他们对刷新周期的外观以及何时可能出现波形以及何时出现乳清感有很好的理解。”“中国和欧洲的每一个数据都表明,不仅已安装的设备老化了,而且人们没有刷新。我认为(苹果)知道这将是沉重的刷新周期。”

Refinitiv数据显示,1月26日,分析师还预计Mac的销售额将达到86.9亿美元,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苹果推出了自己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首款中央处理器芯片。总体而言,分析师预计苹果第一财季的销售额为1032.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41美元。

经过几年的温和发展之后,iPhone销售的“超级周期”对苹果来说并不新鲜-该公司先前的高点是在发布具有新设计的iPhone X之后。在以前的周期中,由于苹果公司对iPhone的依赖,苹果公司的股票市盈率通常低于竞争对手。

但是这些比率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上升,伯恩斯坦的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想知道它们还能走多远。

他写道:“以33倍的共识率(2021财年每股收益),以及买方的期望值高于华尔街,我们很难看到(Apple)出现实质性超越的情况,没有令人惊讶的产品公告或迁移到捆绑的硬件订购模式,”他写道在给客户的说明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