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能附带25W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1-09-23 08:34: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几个月前的三星推出了其Galaxy Note 20系列智能手机。现在,互联网已经充斥着有关该公司下一代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最新的谈论该系列的充电器。

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能附带25W充电器

根据Ice Universe的报告,即将到来的Galaxy S21系列将配备25W充电器。提示者还说,即将到来的系列将不会配备45W充电器。

根据一个叫Anthony的提示者的另一份报告,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成为该系列的顶级机型,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技术。但是,如果新报告为真,则没有更快的充电器的情况下,整个S21阵容可能会出现。

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能附带25W充电器

另外,有报道暗示Galaxy S21系列将获得即将上市的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具有五后置摄像头的设置。这款手机配备了ISOCELL Bright HM2传感器,可以支持手机的108兆像素主摄像头。除此之外,该系列有望获得刷新率为120Hz的4K显示屏。

三星Galaxy S21系列可能附带25W充电器

除了这些细节之外,报告还暗示该公司将于2021年1月上旬推出其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而不是像现在为止的惯例那样在2月至3月的时间表上推出。此外,有报道称,虽然预计该公司将在202年初推出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但预计这些手机将在2021年1月下旬或2021年2月上旬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