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获得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2 10:25: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已发布HomePod软件版本14.1。通过此更新,门电话功能和其他新功能已添加到Apple的智能扬声器中。这些创新也将在下个月发布的HomePod mini中使用。

苹果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获得新功能

由于对讲功能是14.1更新中最重要的创新,因此可以在家庭通信中使用HomePod。消息可以发送到网络中的特定房间或区域。

通过更新,HomePod还获得了针对Siri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上停止警报,计数器和媒体内容。向HomePod询问位置后,可以在Map应用程序上查看Siri建议。搜索结果也可以从HomePod发送到iPhone。播客中还可以为多个用户提供语音识别支持。

苹果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获得新功能

Apple HomePod的最新更新通常可以优化Siri体验。用户还可以使用自己的个人库中的歌曲或从Apple Music中的列表或广播中选择的歌曲来更改警报。新的HomePod mini将于11月6日开始预售,价格为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