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开发了支持iPod Nano的Mac Mini机型

更新时间:2021-09-17 09:14: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访问了一些尚未发布的功能的iPhone 2G原型后几周,现在Twitter上的@DongleBookPro用户公开了具有用于第一代iPod Nano的专用连接器的Mac Mini原型的照片。

苹果公司开发了支持iPod Nano的Mac Mini机型

在下面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Mac Mini的设计以及其完成的设计,包括金属面和闪亮的顶部,但是现在配备了专用于iPod Nano的专用端口,仅允许将此Apple配件连接到计算机。

这个想法似乎很有趣,但是由于其与iPod Nano的排他性,该原型有可能被废弃,因为它要求Mac Mini用户仅具有此特定型号的iPod。

苹果公司开发了支持iPod Nano的Mac Mini机型

Mac Mini和iPod Nano于2005年问世,很可能是Apple的想法是将它们与促销价一起出售,或者iPod Nano包含在Mac Mini中,因为PC的设计是如此。与音乐播放器集成。

该项目显然没有进行下去,最终导致Mac Mini的推出没有针对Apple设备的输入,但其设计从2005年持续到2007年,更新了新型号,但仍带有光盘输入,于2008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