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PPO A92s作为Reno4 Z 5G进入全球舞台

更新时间:2021-09-16 09:27: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一款新的Oppo中档手机已通过全球认证论坛以市场名称Reno4 Z 5G认证。型号为CPH2065,表明相同的设备已获得Bluetooth SIG和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OPPO A92s作为Reno4 Z 5G进入全球舞台

根据先前的泄漏,CPH2065手机具有与Oppo A92s 5G相同的规格,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新的伪装下逃脱中国。

即使已更名,该手机也将是与Dimensity 800供电的手机完全相同的手机,正面配备6.57英寸LCD。在背面,将有四个摄像头,它们以方形设置对齐,并具有不寻常的设计解决方案,重点是主摄像头和超广角快照器。

尽管名称Oppo Reno4 Z 5G包含“ 5G”,但GCF并未透露任何潜在频段-它仅列出2G GSM,3G UMTS和4G LTE网络。即使手机以5G功能启动,它在某些尚未开发和实施下一代网络的国家也可能无法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